僅僅是單薄的一頁應募,但是這裡面充塞了比一頁更多的內容啊,捶胸吼

是异於整篇的輕鬆、可愛,小少爺的子爵服,不習慣地同靴子奮戰的著急樣,身後的美人臉上掛著的那副莫可奈何的表情,有愛\(≧▽≦)/

美人幫著小少爺戴帽子,喃喃說“臉不要動”,小少爺那臉上稚氣的彆扭,多么美好的一幅調教圖~~~再有愛\(≧▽≦)/

25歲的美人抱著14歲的少年,太,太,太,太幸福的小少爺喂~~~~不過想像到那是“以後的受”抱著“以後的攻”,卻不知為何湧起了一種奇異的噴笑感【於是嬸啊,這一幕太有愛啦,\(≧▽≦)/

再來是應募主打的小故事,咱命名曰【夏夜的突襲】~~~OTZ,嬸的惡趣味和吐槽啊XDDD,不論是小少爺還是美人,都被夏季的悶熱騷擾得沒有形象可言了OTZ

是說看到桂木那副衣冠不整的睡相,任是誰都會想撲上去上下其手吧,引人犯罪喂美人~~~但是那小少爺,敲桌地太鬼畜太淫蕩了,拿冰塊代替舌尖對人家騷擾一通,那副畫面太過噴鼻血了,簡直是散髮著濃濃淫靡的色氣滿滿啊~~~

不過淫欲卻被掐死在嬸的惡趣味中,吐血身亡!!!首次出現的Q版,呆呆的二人,下一瞬間卻見平日一直淡漠的美人手中拿著那藏匿于某處的冰錐,眼泛凶光地鬼畜著小少爺【現在,把冰留下然後請您馬上離開這裡】旁邊配上【大致明白狀況】,捶地,說不出的喜感啊,那一瞬間真的想噴笑!!!!總之,這個小番外太銷魂太治愈了TTTVTTT

插話,那個冰錐是爲了誰而備的?!莫不是美人內每夜每夜都處在雖是被狼吞虎嚥的危險中?小,小少爺內坦白也幹過多少鬼畜了?!


追記を閉じる▲
僅僅是單薄的一頁應募,但是這裡面充塞了比一頁更多的內容啊,捶胸吼

是异於整篇的輕鬆、可愛,小少爺的子爵服,不習慣地同靴子奮戰的著急樣,身後的美人臉上掛著的那副莫可奈何的表情,有愛\(≧▽≦)/

美人幫著小少爺戴帽子,喃喃說“臉不要動”,小少爺那臉上稚氣的彆扭,多么美好的一幅調教圖~~~再有愛\(≧▽≦)/

25歲的美人抱著14歲的少年,太,太,太,太幸福的小少爺喂~~~~不過想像到那是“以後的受”抱著“以後的攻”,卻不知為何湧起了一種奇異的噴笑感【於是嬸啊,這一幕太有愛啦,\(≧▽≦)/

再來是應募主打的小故事,咱命名曰【夏夜的突襲】~~~OTZ,嬸的惡趣味和吐槽啊XDDD,不論是小少爺還是美人,都被夏季的悶熱騷擾得沒有形象可言了OTZ

是說看到桂木那副衣冠不整的睡相,任是誰都會想撲上去上下其手吧,引人犯罪喂美人~~~但是那小少爺,敲桌地太鬼畜太淫蕩了,拿冰塊代替舌尖對人家騷擾一通,那副畫面太過噴鼻血了,簡直是散髮著濃濃淫靡的色氣滿滿啊~~~

不過淫欲卻被掐死在嬸的惡趣味中,吐血身亡!!!首次出現的Q版,呆呆的二人,下一瞬間卻見平日一直淡漠的美人手中拿著那藏匿于某處的冰錐,眼泛凶光地鬼畜著小少爺【現在,把冰留下然後請您馬上離開這裡】旁邊配上【大致明白狀況】,捶地,說不出的喜感啊,那一瞬間真的想噴笑!!!!總之,這個小番外太銷魂太治愈了TTTVTTT

插話,那個冰錐是爲了誰而備的?!莫不是美人內每夜每夜都處在雖是被狼吞虎嚥的危險中?小,小少爺內坦白也幹過多少鬼畜了?!

[2009/09/16 01:18] | 日高婶TVT
引用:(0) |


小夭
內流滿面!!HACHI~~link之~·

美人那拿著冰錐的動作怎么那么熟練啊!!一下子俺穿越武俠了囧

一張paper讓俺傻笑了很久Orz。。于是接著等那兩只==



No title
-
linklink啦~~~TVT咱对武侠兴趣不大,咱只是觉得那鬼畜太喜感了,喷笑之~~~

一张PAPER咱看了4、5次OTZ,怎么看都太销魂太鼻血OTTTZ
那两只俺帮内言灵不要被河蟹了。。。。。。。

留言:を閉じる▲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內流滿面!!HACHI~~link之~·

美人那拿著冰錐的動作怎么那么熟練啊!!一下子俺穿越武俠了囧

一張paper讓俺傻笑了很久Orz。。于是接著等那兩只==

2009/09/16(Wed) 13:22 | URL  | 小夭 #-[ 编辑]
No title
linklink啦~~~TVT咱对武侠兴趣不大,咱只是觉得那鬼畜太喜感了,喷笑之~~~

一张PAPER咱看了4、5次OTZ,怎么看都太销魂太鼻血OTTTZ
那两只俺帮内言灵不要被河蟹了。。。。。。。
2009/09/16(Wed) 16:30 | URL  |  #-[ 编辑]
留言:を投稿
URL:

密码: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