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天彻底陷进小蓉里了,刀口刀
第一晚疯狂去字加背景溶图
第二晚疯狂换模板,把春天顶头上,把花花放背景,一整个模板都是春天啊,春天
灭哈哈哈,叉腰笑,小蓉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殴!

img003 副本



这真是春天不是么,不是么,俺的桌面多么的春天,啧啧
俺现在就跟清晨的大叔一样心花朵朵开,啧啧
sade,完整版俺就放送到推广站鸟=v=


追記を閉じる▲

img003 副本



这真是春天不是么,不是么,俺的桌面多么的春天,啧啧
俺现在就跟清晨的大叔一样心花朵朵开,啧啧
sade,完整版俺就放送到推广站鸟=v=

[2010/01/14 17:01] | 未分类
引用:(0) |

NoTitle
Hana
哈哈~~一片粉色很春天啊~~粉嫩粉嫩KIRAKIRA~~XD

NoTitle
yili
haru的感觉很好哇~~~我看几遍还是觉得治愈~~XDD

NoTitle
小夭
哈哈哈内这新版面超级治愈啊喂!!!!这粉嫩嫩的春天啊。。。抖

俺要抢走抢走抢走————【踢飞——

NoTitle
hachi
to hana酱:=w=灰常的kirakira啊,俺自己都要醉倒了,喷!

to yili:小蓉那就是一治愈好物啊,外加萌萌大叔,嗷嗷,那简直就萌翻了

to 小夭:心肝喂,春天来了呀o(≧v≦)o~~抖啥抖,内个抖M,咩哈哈,小蓉是俺的是俺的是俺的,内抢不走[��ʸ��:v-8][��ʸ��:v-8]

NoTitle
yuuya
乃博客彻底日高了!
太棒了太棒了啊!!我看的我好激动!
哈哈哈!!春天来咯~~~
哈哈哈哈!!

留言:を閉じる▲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NoTitle
哈哈~~一片粉色很春天啊~~粉嫩粉嫩KIRAKIRA~~XD
2010/01/14(Thu) 19:22 | URL  | Hana #-[ 编辑]
NoTitle
haru的感觉很好哇~~~我看几遍还是觉得治愈~~XDD
2010/01/14(Thu) 22:02 | URL  | yili #-[ 编辑]
NoTitle
哈哈哈内这新版面超级治愈啊喂!!!!这粉嫩嫩的春天啊。。。抖

俺要抢走抢走抢走————【踢飞——
2010/01/14(Thu) 23:18 | URL  | 小夭 #-[ 编辑]
NoTitle
to hana酱:=w=灰常的kirakira啊,俺自己都要醉倒了,喷!

to yili:小蓉那就是一治愈好物啊,外加萌萌大叔,嗷嗷,那简直就萌翻了

to 小夭:心肝喂,春天来了呀o(≧v≦)o~~抖啥抖,内个抖M,咩哈哈,小蓉是俺的是俺的是俺的,内抢不走[��ʸ��:v-8][��ʸ��:v-8]
2010/01/15(Fri) 01:03 | URL  | hachi #-[ 编辑]
NoTitle
乃博客彻底日高了!
太棒了太棒了啊!!我看的我好激动!
哈哈哈!!春天来咯~~~
哈哈哈哈!!
2010/01/15(Fri) 21:52 | URL  | yuuya #-[ 编辑]
留言:を投稿
URL:

密码: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