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好早之前,在上学期末了吧,那时给一个高中一直到现在的朋友过生日,两人在某家餐厅里耗了整整一下午,我还很没形象地在人店里就这么昏睡过去||||||||但是那餐厅很舒服很自在,不像一般西餐厅那么拘谨,爱干嘛干嘛,更像是给人打发时间的休息地。

于是那天走之前便约好了说下次去尝试她家那个英式下午茶,打发打发时间,玩笑着便定在了这个白色情人节。

其实什么节日的对于我们来说都挺名义上的,只是方便我们找个名目抽个时间出来唠个嗑,嚼下舌头。

话题无非是谁谁谁,谁谁谁,什么什么,什么什么,用琐碎的事情来不深不浅维系一下得之而幸的感情。

最近有了男人的她理所当然地便成了话题之一。听她讲讲最近的计划啊,讲讲身为女友做的事啊,被我吐槽戏谑着说【不久前还在担心自己没有身为人家女朋友的意识自觉什么的,现在不是挺有的嘛,我听着还觉得想不到你这人这么会玩浪漫呢】,于是对面抿了抿嘴只是瞥过来一抹娇羞,啧啧,热恋中的女人啊。

前不久还一起寡人着,转眼我又是形单影只了=v=

便聊起这个寒假疯狂被逼恋——娘亲,舅母,舅舅们,姑姑们,阿姨们,姐姐们,哥哥们——【交男朋友了没啊】

摇头说没了还不是尽头,还得追着你问【真的没?不要隐瞒哦】,要不就是【哎呀,都这么大了,也该找了,要求别这么高】,一句句地砸过来,于是每次都被追得满头包地乱串。

其实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现在找,不明白为什么皇上不急太监急,为什么觉得我就是嘴硬强撑。

我跟友人都说,其实这个时期急于拍拖的大部分还是寂寞或者怕寂寞的人,想找人陪,或者想找人好好疼自己。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不怕一个人,我也没寂寞到需要有人来给个温暖或是给个甜蜜,现在的状态,我是一个有家人友人美人便饱的超级好养米虫人。所以我没有那份超级的需求,为什么我要为了莫须有的需求去将就来一段船过水无痕的所谓恋爱回忆||||||||

一点都木需求。。。。。。有她们每天围着身边聒聒噪噪地吵上几句吐槽几句都已经够填满一天、两天,一周、两周,一个月,两个月……

于是我可以接受她们耍白痴可以接受她们吵吵闹闹,听她们嘻嘻哈哈自己跟着嘻嘻哈哈,但是我万不能接受聒噪毛头男|||||||||所以说饶了我吧||||||||木有需求|||||||

我想留着我的纯洁少女心给樱井型大叔||||||||||【发梦才有的吧|||||||||

山谷回音一万遍【大叔才是我的耐|||||||||||||||||||||||||||||||||||】……………………

自我吐槽恶喷一下。。。。。深夜发梦说胡话了囧TZ


追記を閉じる▲
好早之前,在上学期末了吧,那时给一个高中一直到现在的朋友过生日,两人在某家餐厅里耗了整整一下午,我还很没形象地在人店里就这么昏睡过去||||||||但是那餐厅很舒服很自在,不像一般西餐厅那么拘谨,爱干嘛干嘛,更像是给人打发时间的休息地。

于是那天走之前便约好了说下次去尝试她家那个英式下午茶,打发打发时间,玩笑着便定在了这个白色情人节。

其实什么节日的对于我们来说都挺名义上的,只是方便我们找个名目抽个时间出来唠个嗑,嚼下舌头。

话题无非是谁谁谁,谁谁谁,什么什么,什么什么,用琐碎的事情来不深不浅维系一下得之而幸的感情。

最近有了男人的她理所当然地便成了话题之一。听她讲讲最近的计划啊,讲讲身为女友做的事啊,被我吐槽戏谑着说【不久前还在担心自己没有身为人家女朋友的意识自觉什么的,现在不是挺有的嘛,我听着还觉得想不到你这人这么会玩浪漫呢】,于是对面抿了抿嘴只是瞥过来一抹娇羞,啧啧,热恋中的女人啊。

前不久还一起寡人着,转眼我又是形单影只了=v=

便聊起这个寒假疯狂被逼恋——娘亲,舅母,舅舅们,姑姑们,阿姨们,姐姐们,哥哥们——【交男朋友了没啊】

摇头说没了还不是尽头,还得追着你问【真的没?不要隐瞒哦】,要不就是【哎呀,都这么大了,也该找了,要求别这么高】,一句句地砸过来,于是每次都被追得满头包地乱串。

其实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现在找,不明白为什么皇上不急太监急,为什么觉得我就是嘴硬强撑。

我跟友人都说,其实这个时期急于拍拖的大部分还是寂寞或者怕寂寞的人,想找人陪,或者想找人好好疼自己。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不怕一个人,我也没寂寞到需要有人来给个温暖或是给个甜蜜,现在的状态,我是一个有家人友人美人便饱的超级好养米虫人。所以我没有那份超级的需求,为什么我要为了莫须有的需求去将就来一段船过水无痕的所谓恋爱回忆||||||||

一点都木需求。。。。。。有她们每天围着身边聒聒噪噪地吵上几句吐槽几句都已经够填满一天、两天,一周、两周,一个月,两个月……

于是我可以接受她们耍白痴可以接受她们吵吵闹闹,听她们嘻嘻哈哈自己跟着嘻嘻哈哈,但是我万不能接受聒噪毛头男|||||||||所以说饶了我吧||||||||木有需求|||||||

我想留着我的纯洁少女心给樱井型大叔||||||||||【发梦才有的吧|||||||||

山谷回音一万遍【大叔才是我的耐|||||||||||||||||||||||||||||||||||】……………………

自我吐槽恶喷一下。。。。。深夜发梦说胡话了囧TZ

[2010/03/15 04:23] | diary
引用:(0) |

NoTitle
-
メッセージをどうぞ

噗~
Hana
全文我就被那个“木有需求”弄到笑的花枝乱颤了。。。
原谅我联想过度丰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你们家说明都很关心你的耶!既然如此,你其实也可以先找一个试试水,毕竟想最后找到一个疼你的人,还是需要进行不断的尝试和练习的噗~~
加油吧,可爱的小米虫~灭哈哈!XD

NoTitle
hachi
阿喷,OJL OJL OJL我擦,hana酱内XE了。。。

OJL去找谁试水啊。。。。。。望眼四周都没有我爱的无口男。。。。。

> <被赞可爱了,嗷

NoTitle
啊哈哈哈!木需求==||||这时候这种问题好普通。。。好的不见烦人的也不是少。咳咳
小蓉被大叔推倒的时候也是毫无自知的= =。。这个叫所谓缘分也好,捂嘴笑。。

啥时候内的矢车菊会开自己怎么会知道。。哈哈哈

留言:を閉じる▲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NoTitle
メッセージをどうぞ
2010/03/15(Mon) 04:40 | URL  |  #-[ 编辑]
噗~
全文我就被那个“木有需求”弄到笑的花枝乱颤了。。。
原谅我联想过度丰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你们家说明都很关心你的耶!既然如此,你其实也可以先找一个试试水,毕竟想最后找到一个疼你的人,还是需要进行不断的尝试和练习的噗~~
加油吧,可爱的小米虫~灭哈哈!XD
2010/03/15(Mon) 18:49 | URL  | Hana #-[ 编辑]
NoTitle
阿喷,OJL OJL OJL我擦,hana酱内XE了。。。

OJL去找谁试水啊。。。。。。望眼四周都没有我爱的无口男。。。。。

> <被赞可爱了,嗷
2010/03/15(Mon) 22:37 | URL  | hachi #-[ 编辑]
NoTitle
啊哈哈哈!木需求==||||这时候这种问题好普通。。。好的不见烦人的也不是少。咳咳
小蓉被大叔推倒的时候也是毫无自知的= =。。这个叫所谓缘分也好,捂嘴笑。。

啥时候内的矢车菊会开自己怎么会知道。。哈哈哈
2010/03/19(Fri) 22:19 | URL  | 夭 #-[ 编辑]
留言:を投稿
URL:

密码: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