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距离蜜月游出发也已经过了一个月了么||||||||看见日历掰着指头数了数才发现|||||||
原来。。。。。。。。。真的时光如梭啊。。。。。跪。。。。。。过不了多久,又得感叹一次。。。。。原来距离分开也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于是再不更。。。。。。我这种提前老年痴呆的毛病会把更多回忆吃掉的吧。。。。还是趁还有剩余前赶紧倒一点出来,以后还能看着重新新鲜一次囧

因为要写来回忆,因为想尽可能地记录细节,这篇。。。。大概会变成鸡毛蒜皮的流水账吧OTZ
也忘了具体是在哪个时间了,早先是跟蜜糖在肖想着伙同囧囧3和baga俩姐弟一起到泥轰去逍遥。
只是,老话不是说嘛,天不从人愿什么的,现实距离理想什么的
总之,放假时间凑不到一块,开学时间凑不到一块,身缠多事什么的,到最后只剩了我跟蜜糖俩个时间还能勉强凑到一块,但也只有短短的春节期间。于是,泥轰宣告泡沫,跟蜜糖俩商量着便转了路线,最后确定下来的便是苏杭——奔着人家人间天堂的美称而去。
除去前4天除夕至初三要预留出来陪伴娘亲,敲定下来的时间便是17号的初四开始到23号的初十。
于是在年前开始,随着时间越来越近,心情便也跟着擂心鼓,也开始渐渐有要见面的真实感,每晚想到便偷偷捂着枕头在偷笑。【这种事也好意思显摆出来咩喂!
虽然中间因为嘴笨说了大实话引来娘亲一顿阻拦,最后终于还是成行了TUT
紧张兮兮中迎来了就要见面的17号,即便是爱赖床的我终于也还是兴致冲冲地起了个大早,12点的班机9点钟就起来像赶赴令人脸红心跳的约会,一个人等公车,转车,然后安静又兴奋地坐在候机大厅里,脑子里兜兜转钻却在苦思冥想【哎呀,就,就要见到了喂】【哎呀,到时会不会冷场啊】【哎呀,第一句话要说什么】。。。。明明平时不是这么龟毛,在这种时刻总是被抱怨的冷淡也派不上用场了。想要感慨一句啊,见LP比第一次约会还要隆重啊【喷!
于是即便怀里揣着惴惴不安,还是踏上了飞机的登机梯,在灰蒙一片的高空飞行上2个多钟脚板子着着实实地踩在了杭州的灰石泥路上。
自己先拖着行李去了酒店,然后窝在那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酒店里边跟囧囧3和北鼻飞短信诉说不安,一边等着蜜糖的到来。虽然也怨念着喵了个咪的,为毛飞机不停延误,害我无所事事外加心情焦躁,可是另一方面又庆幸,啊,多出一点时间给我平抚见面的紧张。
终于在8点左右,收到短信后,套上衣服,路上买了2杯奶茶抱在怀里掺着紧张就这么兴冲冲地跑去接LP了。

在自己下车的附近晃悠了一圈,过了几分钟才看到眼熟的白色机场巴士慢腾腾地停靠了过来,推了推为了认人特地戴下来的眼镜便睁大了双眼私下搜寻,凭着记忆,找的应该是留着清爽短发的女孩。
可是看了一圈也没找到还是耐不住性子打了电话,于是看见在不远处穿着紫色外套的一个长发女孩接起了电话,打量着彼此慢慢走近后挂了电话。啊果然嘴笨的我买了奶茶还是买对了,紧张的寒暄间把奶茶端了出来,边走着边喝着边哈拉,慢慢的气氛便随和下来了。
呜,蜜糖你应该跟我提前说你留长发了嘛,呜,害我认那么久。呜,可爱小loli成了温油娇妻了。呜,蜜糖你比照片白好多,要去抽打拍照的那部手机,害我认不出。
啊哭毛啊,其实我素甜着心坎地幸福着,所以胡话着。
虽然经历了2次的延误,还是顺利地真正地跟LP给缝合上了T T
虽然没有手牵手,但是捧着温暖的奶茶一起慢悠悠地回了酒店T T

于是第一天的蜜月游在晚上展开了——
晚上的杭州还是冷啊,尽管白天时还是春光灿烂的大太阳。两人缩在一块在完全不知道是什么路的路上走着【后来才发现原来是西湖沿湖路。。。。】饥肠辘辘地走着。。。。。。
明明才8点多的路上,虽然街灯还是通明着,路上的行人却已经不多了,稀稀拉拉的也只有偶尔的几辆车飞驰过。边吸鼻水边跟蜜糖吐槽着【囧,杭州人好早洗洗睡的咧】
走了大半天也还是寻不到传说中的河坊街,最后只好妥协着缩进一家铁板烧的店。【其实是我。。内急了OTZ
说起这家店。。。。一进去居然是咖啡厅,后面一个落地玻璃隔着的才是铁板烧的地方,挪到人家吃铁板烧的地方一打开那餐牌。。。。。我们俩就在心里吸气兼暗自咋舌——第一个上来的套餐就是800多还是600多——翻到最后最便宜的也要188||||||||当时那个冷汗直冒||||||||
我不过来吃个晚餐而已。。。。只不过来逛逛而已,至于给我宰那么狠么。。。在深圳也不至于最低是188吧OTZ
于是互使了眼色后,两个人合着点了188的套餐,说只是来吃宵夜【囧,这餐宵夜可真够奢侈囧TZ
不过给我们弄铁板烧的女厨师还挺好人的,水果本来只是一份给弄了2份,弄的铁板虽然不至于说多美味,但至少都挺滑嫩。
就是这间好像好高档的铁板烧,第二天我们俩才发现,原来这咖啡馆还是人的本土品牌||||||||于是安慰自己也算吃了土特产囧

吃饱喝足,俩人屁颠屁颠挺着个小肚皮回了酒店。于是人家出来旅游不管是累极,还是说顾及第二天行程,一般都是早早的洗洗睡了,我们俩倒好|||||||是速度地洗洗了——没睡||||||先是捧着我带过去的卒业生和蔷薇色先口水哈拉的一阵||||||||||再来是同床睡盖棉被~不是睡觉,而是靠在一起看人湖南卫视的【我们约会吧】OTZ,还有【天天向上】,乐呵乐呵地看到5点,兴奋到5点||||||才困极地绻在一起睡着了。

导致的结果就是||||||||||第二天是在2点才起床的||||||磨蹭到2点半左右才出门觅食||||||
于是按着从路上掳过来的旅游小册子,无意间就发现了传说中杭州人吃不厌,永远都满座,服务态度极差的新丰小吃店,两眼发亮地颠了进去。找了位子,去点了一份最出名地肉馅小汤包,外加一碗肉末粉丝和馄饨,分着吃了。给小汤包留了影,其他两样没拍好。。。。

DSC_2445_convert_20100319034137.jpg DSC_2447_convert_20100319033950.jpg

第一次吃,觉得新鲜都觉得蛮好吃的,小汤包的馅很足,粉丝味道调得也很不错,馄饨一般,出店前买的中式甜甜圈也觉得不错吃。不过过了那个新鲜劲,第二天再来吃时便觉得一般了,第二天叫的大肉包和大菜包真的很一般,豆腐干汤有点老。。。。于是我们有点不明白那些杭州人是怎么能百吃不厌的。。。。。

填了肚子,两人便兜回了西湖边,拿着在机场巴士上买来的杭州地图嘀咕着该去那边,最后决定去属于白娘子和许仙的断桥【这个果然还是属于童年的美好回忆么囧】。西湖旁边这条街道很漂亮啊,道路哈干净,这天的天还很蓝的咧
,面对湖的建筑都是一些商店,还有好多是奢侈品的,像hermas什么的,但是人建筑都是符合杭州风格的低矮建筑,可又还能透着它低调的奢华

DSC_2466_convert_20100319034619.jpg DSC_2469_convert_20100319035737.jpg DSC_2470_convert_20100319035955.jpg←话说这树上的果子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是嘛子= =圆圆滚滚的好像坚果,不知道能不能吃(¯﹃¯)

走在蜜糖身后偷偷地拍了背影> <我们俩其实都不大爱站在什么经典摆个pose耍个ye的人,于是像背影这样的还比较随意咧~蜜糖的背影好不错的咧,后面我都还老是偷拍,喷

DSC_2467_convert_20100319035503.jpg

还特地拍了蜜糖长长地睫毛> <蜜糖眼睛圆圆大大黑黑亮亮的,搭上这长长地睫毛哈好看TUT

DSC_2460_convert_20100319034448.jpg

在沿湖去断桥的路上偶然发现了一株白梅,在一条人并不多的小路旁边怒放着,虽然只有一株,但是那白色还是显得很漂亮,花蕊的粉嫩中花瓣又带着点通透,好惹人怜爱的咧

DSC_2475_convert_20100319041559.jpg DSC_2474_convert_20100319041241.jpg DSC_2472_convert_20100319040133.jpg

在梅花下磨蹭了好久,还找某叔叔帮忙拍合影想留念来着。。。。不过。。。。大叔技术不大好。。。照小了拍暗了,加之我们俩都被冷面瘫了囧TZ

于是晃荡到断桥时也是如此||||||虽然找人帮忙拍照了,但是俩人都一脸面瘫|||||被我无情的delete了。。。。而且在人许仙和白娘子分开的断桥合影也不是好意头嗯,就这么安慰自己。。。。。

桥上人哈多,虽然都近傍晚了,但是人简直是摩肩擦踵的程度,拍个照要找个没旁人的地方还哈难的,于是好不容易找了个角度拍了对面不知什么名字的塔和很漂亮的西湖日落

DSC_2500_convert_20100319041822.jpg DSC_2510_convert_20100319042546.jpg


还拍了应该算挺典型的江南房子,红墙灰瓦的,矮墩矮墩的

DSC_2505_convert_20100319041956.jpg DSC_2512_convert_20100319042728.jpg

杭州的建筑大概是刻意的吧,到处都不是很高的建筑,就算是很现代的高楼大厦什么的,也没有在深圳看到的 来的那么夸张,于是也真因为这样吧,在深圳被分割得四分五裂的天空,在杭州来看却还是保留得很完整的,仰起头触目所及的还是有大片大片完整的天。

于是第二天的形成便在沿湖散步还有断桥的短暂停留中过了,拖着沉重的脚不愿再走回去,我们不支地爬上了公交慕名去了有名的知味观——百度上说来了杭州得去的美食地——点了一个排骨,一个西湖牛肉羹,一人一小份的东坡肉

DSC_2515_convert_20100319042910.jpg←老实说,这个排骨老甜的,很容易吃腻。那个西湖牛肉羹里的牛肉太老,汤倒是不错喝。

要说的是那道东坡肉,我吃了一半才想起没有拍它,不过再拍就太恶心了,虽然拿了蜜糖的拍,但是灯光不足拍的不好看。虽然没片子,但是这道东坡肉还是不错吃的,虽然不知道其他地方的怎么样,但是那家馆子的肥而不腻,虽然甜但还算能接受,熬得够火候的皮很嫩又很入味~不过至今还是苏东坡自创的菜式还是说是因为苏东坡喜欢吃所以用他名字命名【懒得去查囧

于是回了酒店,事先答应了勾搭党们要拍的JQ照就在这个时候登场了,故意要闪坏人墨镜,pose哈恩爱的吧啊哈哈,还有正常体位的合体照哦阿喷> <于是下面是闪坏墨镜时间囧

DSC_2529_convert_20100319044504.jpg

DSC_2532_convert_20100319044622.jpg

DSC_2537_convert_20100319044824.jpg←其实这张很灰主流吧OTZ但是这个心形不是很闪人么,还有那靠的那么紧的脚丫子,不是很JQ么捶桌

DSC_2539_convert_20100319044934.jpg

DSC_2541_convert_20100319045059.jpg

于是这第二晚照旧|||||||又是看芒果台在4点多昏昏睡去=v=|||||

于是第三天继续2点半左右出门||||呵呵,呵呵呵,无限的黑线。。。。。自己怀疑人酒店的前台小姐看到我们会心里犯嘀咕【这俩人真是来旅游么= =
继续去呼哧了一顿新丰小吃填肚子,这一天的行程还是围绕白娘子——雷峰塔,喷!

说实话在杭州这3天,基本上就是围着这大西湖在溜达,第一天晚上散步,第二天白天去北边的断桥,第三天白天去西南边的雷峰塔,代步工具全都是我们那无敌的双脚OTZ

老实说在走的时候并不觉得怎么累的,大概是沿湖一路的风景都很宜人,走走停停地边走边拍,心情一直都很舒爽。还在路边的小矮丛里发现了大美人——我们家桂木的山茶呀,虽然不是婶画的那种大朵大朵全盛地怒放开来,但是红艳艳地朵朵开着,心情又是哈好的!忍不住就还是要留下美人影,喷!

DSC_2551_调整大小

还有这个~

DSC_2548_调整大小 DSC_2550_调整大小

就是我跟夭犯嘀咕说不知道啥花的长得像卷心菜又像玫瑰花的2不像。。。。当时哈好奇地抓着块“大铁”就蹲在那拍个不听囧,杭州人大概侧目着心里在歧视我这个没见过大世面的土包子吧【这都好拍,杭州到处都是呢啊】

怎样,我就是一进城的土包子!叉腰!我就是被婶传染得看到花就得犯痴!【OTZ现在回到来这边看到到处的盛放木棉和紫荆还有杜鹃都能呆看上好半晌,米救了OTZ

在晃荡的途中,看到一路走来哈多小孩抓着一团大大的棉花糖我还在口水哈拉着想上去抓着问【小朋友,这个棉花糖是哪里买的呀】。只怕我还没问出来,先把人孩子吓哭了【呜呜,妈咪,这里有个怪阿姨】= =|||||还好后来给我们寻到那家卖棉花糖的,不然我这一路指不定还要对着蜜糖嘀咕多久囧。

噗哈哈,两人还在西湖边灰常煞风景地抓着俩大棉花留了影【话说回来,真是喵了个咪的,小时候5毛钱都可以买一大团的棉花糖,现在这5块钱居然就小时候的5毛钱量差不多,摔!

DSC_2562_调整大小 DSC_2571_调整大小←啊哈哈,俩人都好傻乎乎的吧OTZ我那没睡醒的眼睛还浮肿着更OJL

虽然一路上游人络绎不绝,时不时还能撞上几个老外,不过最多的应该算广东这边的了。。。。走几步就听到旁边的在操着一口白话,然后我跟蜜糖就互相对视,默。。。。不过啊,就算环着整个大西湖兜上一圈,都还是不得不说上几句【哎呀,是逛哪边,风景都是不同啊】【哎呀,这里看过去真美】。随随便便举起大铁卡擦就想拍的,喷!于是就真的卡擦了好多张||||||||、

DSC_2581_调整大小 DSC_2586_调整大小
DSC_2587_调整大小 DSC_2594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
DSC_2607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 DSC_2600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
DSC_2598_调整大小 DSC_2627_调整大小


DSC_2615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
↑不知道是因为呆久了没有分明四季的深圳,对苏杭这边冬天里枝桠间落得光秃秃的高树好喜欢,于是站在这个角度往上望,全都是光秃秃的枝桠,透过它们看后面的天空也显得特别干净的蓝~


DSC_2597_调整大小 未命名蜜糖的侧影> <[请无视后面的阿叔。。。。

DSC_2603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未命名还有背影> <

而且,随便穿进去哪一条小路又是不同的风景了

DSC_2617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 DSC_2622_调整大小

DSC_2630_调整大小 DSC_2631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

还能时不时看见几株红梅,春寒料峭里伸展着枝桠~

DSC_2619_调整大小

最后终于晃荡着到了能看到传说里关押着白娘子的雷峰塔的地方,到了能看到的地方时都已经夕阳西下的4点半了,跑去问了旁边小店里的阿姨,雷峰塔什么时候关门,人阿姨说5点啊,还好心提醒,你们现在走过去肯定关门了。。。。

于是只来得及在那边找了个角度拍了几张夕阳余晖里的雷峰塔——

DSC_2634_调整大小 DSC_2645_调整大小

DSC_2642_调整大小

没看过大白天里的雷峰塔是啥模样,但是就当时站在那角度来说,我们觉得夕阳里的雷峰塔哈好看的!唔,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又不是多壮烈的奇景异观,就是觉得掺了点佛教里那种清寂?虽然前面在留影的不少人,好像好喧闹,但是盯着那塔心情感觉就很莫名地安静。【其实分明是你在发呆吧!


DSC_2653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唔,不死心还是走到了塔下,但人家真的关门了,只在塔脚拍了这么一小角。。。

逛完白娘子的雷峰塔,脚板子终于累了。。。。【这几天基本都是这样啊OTZ走的时候不觉得累,一到目的地立刻脚软囧
爬去最近的公车站跳上公车,奔着有名的清河坊去了——那边有很出名小吃一条街,而且据说是清代沿袭的一条夜市街,路上、街道两边都是卖小玩意的店铺。不过有趣店铺的老板真吝啬。。。。不给拍照喵了个咪的。。。

于是因为天色很晚,光线不足,慢门又会因为手抖模糊,只拍了几张夜市照片|||||还很没代表性||||

DSC_2658_调整大小 DSC_2662_调整大小

DSC_2526_调整大小←这个就是传说中小吃一条街!说实话,基本上从头吃到尾,每家都叫了一点点,但是,味道不怎么样OTZ本来以为是杭州自己最有名的小吃,没想到是集结全国各地代表性美食的小吃。。。。于是灰常不正宗|||||||有谁以后去了那边如果介意味道不推荐那里,不过觉得想感受下气氛可以推荐~从头吃到尾,噗哈哈

于是基本上杭州的3天游就在这里落下帷幕了,回了酒店依旧死性不改地洗洗看芒果,然后4点多背靠背地躺下了=v=

杭州篇~完~


追記を閉じる▲
也忘了具体是在哪个时间了,早先是跟蜜糖在肖想着伙同囧囧3和baga俩姐弟一起到泥轰去逍遥。
只是,老话不是说嘛,天不从人愿什么的,现实距离理想什么的
总之,放假时间凑不到一块,开学时间凑不到一块,身缠多事什么的,到最后只剩了我跟蜜糖俩个时间还能勉强凑到一块,但也只有短短的春节期间。于是,泥轰宣告泡沫,跟蜜糖俩商量着便转了路线,最后确定下来的便是苏杭——奔着人家人间天堂的美称而去。
除去前4天除夕至初三要预留出来陪伴娘亲,敲定下来的时间便是17号的初四开始到23号的初十。
于是在年前开始,随着时间越来越近,心情便也跟着擂心鼓,也开始渐渐有要见面的真实感,每晚想到便偷偷捂着枕头在偷笑。【这种事也好意思显摆出来咩喂!
虽然中间因为嘴笨说了大实话引来娘亲一顿阻拦,最后终于还是成行了TUT
紧张兮兮中迎来了就要见面的17号,即便是爱赖床的我终于也还是兴致冲冲地起了个大早,12点的班机9点钟就起来像赶赴令人脸红心跳的约会,一个人等公车,转车,然后安静又兴奋地坐在候机大厅里,脑子里兜兜转钻却在苦思冥想【哎呀,就,就要见到了喂】【哎呀,到时会不会冷场啊】【哎呀,第一句话要说什么】。。。。明明平时不是这么龟毛,在这种时刻总是被抱怨的冷淡也派不上用场了。想要感慨一句啊,见LP比第一次约会还要隆重啊【喷!
于是即便怀里揣着惴惴不安,还是踏上了飞机的登机梯,在灰蒙一片的高空飞行上2个多钟脚板子着着实实地踩在了杭州的灰石泥路上。
自己先拖着行李去了酒店,然后窝在那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酒店里边跟囧囧3和北鼻飞短信诉说不安,一边等着蜜糖的到来。虽然也怨念着喵了个咪的,为毛飞机不停延误,害我无所事事外加心情焦躁,可是另一方面又庆幸,啊,多出一点时间给我平抚见面的紧张。
终于在8点左右,收到短信后,套上衣服,路上买了2杯奶茶抱在怀里掺着紧张就这么兴冲冲地跑去接LP了。

在自己下车的附近晃悠了一圈,过了几分钟才看到眼熟的白色机场巴士慢腾腾地停靠了过来,推了推为了认人特地戴下来的眼镜便睁大了双眼私下搜寻,凭着记忆,找的应该是留着清爽短发的女孩。
可是看了一圈也没找到还是耐不住性子打了电话,于是看见在不远处穿着紫色外套的一个长发女孩接起了电话,打量着彼此慢慢走近后挂了电话。啊果然嘴笨的我买了奶茶还是买对了,紧张的寒暄间把奶茶端了出来,边走着边喝着边哈拉,慢慢的气氛便随和下来了。
呜,蜜糖你应该跟我提前说你留长发了嘛,呜,害我认那么久。呜,可爱小loli成了温油娇妻了。呜,蜜糖你比照片白好多,要去抽打拍照的那部手机,害我认不出。
啊哭毛啊,其实我素甜着心坎地幸福着,所以胡话着。
虽然经历了2次的延误,还是顺利地真正地跟LP给缝合上了T T
虽然没有手牵手,但是捧着温暖的奶茶一起慢悠悠地回了酒店T T

于是第一天的蜜月游在晚上展开了——
晚上的杭州还是冷啊,尽管白天时还是春光灿烂的大太阳。两人缩在一块在完全不知道是什么路的路上走着【后来才发现原来是西湖沿湖路。。。。】饥肠辘辘地走着。。。。。。
明明才8点多的路上,虽然街灯还是通明着,路上的行人却已经不多了,稀稀拉拉的也只有偶尔的几辆车飞驰过。边吸鼻水边跟蜜糖吐槽着【囧,杭州人好早洗洗睡的咧】
走了大半天也还是寻不到传说中的河坊街,最后只好妥协着缩进一家铁板烧的店。【其实是我。。内急了OTZ
说起这家店。。。。一进去居然是咖啡厅,后面一个落地玻璃隔着的才是铁板烧的地方,挪到人家吃铁板烧的地方一打开那餐牌。。。。。我们俩就在心里吸气兼暗自咋舌——第一个上来的套餐就是800多还是600多——翻到最后最便宜的也要188||||||||当时那个冷汗直冒||||||||
我不过来吃个晚餐而已。。。。只不过来逛逛而已,至于给我宰那么狠么。。。在深圳也不至于最低是188吧OTZ
于是互使了眼色后,两个人合着点了188的套餐,说只是来吃宵夜【囧,这餐宵夜可真够奢侈囧TZ
不过给我们弄铁板烧的女厨师还挺好人的,水果本来只是一份给弄了2份,弄的铁板虽然不至于说多美味,但至少都挺滑嫩。
就是这间好像好高档的铁板烧,第二天我们俩才发现,原来这咖啡馆还是人的本土品牌||||||||于是安慰自己也算吃了土特产囧

吃饱喝足,俩人屁颠屁颠挺着个小肚皮回了酒店。于是人家出来旅游不管是累极,还是说顾及第二天行程,一般都是早早的洗洗睡了,我们俩倒好|||||||是速度地洗洗了——没睡||||||先是捧着我带过去的卒业生和蔷薇色先口水哈拉的一阵||||||||||再来是同床睡盖棉被~不是睡觉,而是靠在一起看人湖南卫视的【我们约会吧】OTZ,还有【天天向上】,乐呵乐呵地看到5点,兴奋到5点||||||才困极地绻在一起睡着了。

导致的结果就是||||||||||第二天是在2点才起床的||||||磨蹭到2点半左右才出门觅食||||||
于是按着从路上掳过来的旅游小册子,无意间就发现了传说中杭州人吃不厌,永远都满座,服务态度极差的新丰小吃店,两眼发亮地颠了进去。找了位子,去点了一份最出名地肉馅小汤包,外加一碗肉末粉丝和馄饨,分着吃了。给小汤包留了影,其他两样没拍好。。。。

DSC_2445_convert_20100319034137.jpg DSC_2447_convert_20100319033950.jpg

第一次吃,觉得新鲜都觉得蛮好吃的,小汤包的馅很足,粉丝味道调得也很不错,馄饨一般,出店前买的中式甜甜圈也觉得不错吃。不过过了那个新鲜劲,第二天再来吃时便觉得一般了,第二天叫的大肉包和大菜包真的很一般,豆腐干汤有点老。。。。于是我们有点不明白那些杭州人是怎么能百吃不厌的。。。。。

填了肚子,两人便兜回了西湖边,拿着在机场巴士上买来的杭州地图嘀咕着该去那边,最后决定去属于白娘子和许仙的断桥【这个果然还是属于童年的美好回忆么囧】。西湖旁边这条街道很漂亮啊,道路哈干净,这天的天还很蓝的咧
,面对湖的建筑都是一些商店,还有好多是奢侈品的,像hermas什么的,但是人建筑都是符合杭州风格的低矮建筑,可又还能透着它低调的奢华

DSC_2466_convert_20100319034619.jpg DSC_2469_convert_20100319035737.jpg DSC_2470_convert_20100319035955.jpg←话说这树上的果子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是嘛子= =圆圆滚滚的好像坚果,不知道能不能吃(¯﹃¯)

走在蜜糖身后偷偷地拍了背影> <我们俩其实都不大爱站在什么经典摆个pose耍个ye的人,于是像背影这样的还比较随意咧~蜜糖的背影好不错的咧,后面我都还老是偷拍,喷

DSC_2467_convert_20100319035503.jpg

还特地拍了蜜糖长长地睫毛> <蜜糖眼睛圆圆大大黑黑亮亮的,搭上这长长地睫毛哈好看TUT

DSC_2460_convert_20100319034448.jpg

在沿湖去断桥的路上偶然发现了一株白梅,在一条人并不多的小路旁边怒放着,虽然只有一株,但是那白色还是显得很漂亮,花蕊的粉嫩中花瓣又带着点通透,好惹人怜爱的咧

DSC_2475_convert_20100319041559.jpg DSC_2474_convert_20100319041241.jpg DSC_2472_convert_20100319040133.jpg

在梅花下磨蹭了好久,还找某叔叔帮忙拍合影想留念来着。。。。不过。。。。大叔技术不大好。。。照小了拍暗了,加之我们俩都被冷面瘫了囧TZ

于是晃荡到断桥时也是如此||||||虽然找人帮忙拍照了,但是俩人都一脸面瘫|||||被我无情的delete了。。。。而且在人许仙和白娘子分开的断桥合影也不是好意头嗯,就这么安慰自己。。。。。

桥上人哈多,虽然都近傍晚了,但是人简直是摩肩擦踵的程度,拍个照要找个没旁人的地方还哈难的,于是好不容易找了个角度拍了对面不知什么名字的塔和很漂亮的西湖日落

DSC_2500_convert_20100319041822.jpg DSC_2510_convert_20100319042546.jpg


还拍了应该算挺典型的江南房子,红墙灰瓦的,矮墩矮墩的

DSC_2505_convert_20100319041956.jpg DSC_2512_convert_20100319042728.jpg

杭州的建筑大概是刻意的吧,到处都不是很高的建筑,就算是很现代的高楼大厦什么的,也没有在深圳看到的 来的那么夸张,于是也真因为这样吧,在深圳被分割得四分五裂的天空,在杭州来看却还是保留得很完整的,仰起头触目所及的还是有大片大片完整的天。

于是第二天的形成便在沿湖散步还有断桥的短暂停留中过了,拖着沉重的脚不愿再走回去,我们不支地爬上了公交慕名去了有名的知味观——百度上说来了杭州得去的美食地——点了一个排骨,一个西湖牛肉羹,一人一小份的东坡肉

DSC_2515_convert_20100319042910.jpg←老实说,这个排骨老甜的,很容易吃腻。那个西湖牛肉羹里的牛肉太老,汤倒是不错喝。

要说的是那道东坡肉,我吃了一半才想起没有拍它,不过再拍就太恶心了,虽然拿了蜜糖的拍,但是灯光不足拍的不好看。虽然没片子,但是这道东坡肉还是不错吃的,虽然不知道其他地方的怎么样,但是那家馆子的肥而不腻,虽然甜但还算能接受,熬得够火候的皮很嫩又很入味~不过至今还是苏东坡自创的菜式还是说是因为苏东坡喜欢吃所以用他名字命名【懒得去查囧

于是回了酒店,事先答应了勾搭党们要拍的JQ照就在这个时候登场了,故意要闪坏人墨镜,pose哈恩爱的吧啊哈哈,还有正常体位的合体照哦阿喷> <于是下面是闪坏墨镜时间囧

DSC_2529_convert_20100319044504.jpg

DSC_2532_convert_20100319044622.jpg

DSC_2537_convert_20100319044824.jpg←其实这张很灰主流吧OTZ但是这个心形不是很闪人么,还有那靠的那么紧的脚丫子,不是很JQ么捶桌

DSC_2539_convert_20100319044934.jpg

DSC_2541_convert_20100319045059.jpg

于是这第二晚照旧|||||||又是看芒果台在4点多昏昏睡去=v=|||||

于是第三天继续2点半左右出门||||呵呵,呵呵呵,无限的黑线。。。。。自己怀疑人酒店的前台小姐看到我们会心里犯嘀咕【这俩人真是来旅游么= =
继续去呼哧了一顿新丰小吃填肚子,这一天的行程还是围绕白娘子——雷峰塔,喷!

说实话在杭州这3天,基本上就是围着这大西湖在溜达,第一天晚上散步,第二天白天去北边的断桥,第三天白天去西南边的雷峰塔,代步工具全都是我们那无敌的双脚OTZ

老实说在走的时候并不觉得怎么累的,大概是沿湖一路的风景都很宜人,走走停停地边走边拍,心情一直都很舒爽。还在路边的小矮丛里发现了大美人——我们家桂木的山茶呀,虽然不是婶画的那种大朵大朵全盛地怒放开来,但是红艳艳地朵朵开着,心情又是哈好的!忍不住就还是要留下美人影,喷!

DSC_2551_调整大小

还有这个~

DSC_2548_调整大小 DSC_2550_调整大小

就是我跟夭犯嘀咕说不知道啥花的长得像卷心菜又像玫瑰花的2不像。。。。当时哈好奇地抓着块“大铁”就蹲在那拍个不听囧,杭州人大概侧目着心里在歧视我这个没见过大世面的土包子吧【这都好拍,杭州到处都是呢啊】

怎样,我就是一进城的土包子!叉腰!我就是被婶传染得看到花就得犯痴!【OTZ现在回到来这边看到到处的盛放木棉和紫荆还有杜鹃都能呆看上好半晌,米救了OTZ

在晃荡的途中,看到一路走来哈多小孩抓着一团大大的棉花糖我还在口水哈拉着想上去抓着问【小朋友,这个棉花糖是哪里买的呀】。只怕我还没问出来,先把人孩子吓哭了【呜呜,妈咪,这里有个怪阿姨】= =|||||还好后来给我们寻到那家卖棉花糖的,不然我这一路指不定还要对着蜜糖嘀咕多久囧。

噗哈哈,两人还在西湖边灰常煞风景地抓着俩大棉花留了影【话说回来,真是喵了个咪的,小时候5毛钱都可以买一大团的棉花糖,现在这5块钱居然就小时候的5毛钱量差不多,摔!

DSC_2562_调整大小 DSC_2571_调整大小←啊哈哈,俩人都好傻乎乎的吧OTZ我那没睡醒的眼睛还浮肿着更OJL

虽然一路上游人络绎不绝,时不时还能撞上几个老外,不过最多的应该算广东这边的了。。。。走几步就听到旁边的在操着一口白话,然后我跟蜜糖就互相对视,默。。。。不过啊,就算环着整个大西湖兜上一圈,都还是不得不说上几句【哎呀,是逛哪边,风景都是不同啊】【哎呀,这里看过去真美】。随随便便举起大铁卡擦就想拍的,喷!于是就真的卡擦了好多张||||||||、

DSC_2581_调整大小 DSC_2586_调整大小
DSC_2587_调整大小 DSC_2594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
DSC_2607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 DSC_2600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
DSC_2598_调整大小 DSC_2627_调整大小


DSC_2615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
↑不知道是因为呆久了没有分明四季的深圳,对苏杭这边冬天里枝桠间落得光秃秃的高树好喜欢,于是站在这个角度往上望,全都是光秃秃的枝桠,透过它们看后面的天空也显得特别干净的蓝~


DSC_2597_调整大小 未命名蜜糖的侧影> <[请无视后面的阿叔。。。。

DSC_2603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未命名还有背影> <

而且,随便穿进去哪一条小路又是不同的风景了

DSC_2617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 DSC_2622_调整大小

DSC_2630_调整大小 DSC_2631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

还能时不时看见几株红梅,春寒料峭里伸展着枝桠~

DSC_2619_调整大小

最后终于晃荡着到了能看到传说里关押着白娘子的雷峰塔的地方,到了能看到的地方时都已经夕阳西下的4点半了,跑去问了旁边小店里的阿姨,雷峰塔什么时候关门,人阿姨说5点啊,还好心提醒,你们现在走过去肯定关门了。。。。

于是只来得及在那边找了个角度拍了几张夕阳余晖里的雷峰塔——

DSC_2634_调整大小 DSC_2645_调整大小

DSC_2642_调整大小

没看过大白天里的雷峰塔是啥模样,但是就当时站在那角度来说,我们觉得夕阳里的雷峰塔哈好看的!唔,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又不是多壮烈的奇景异观,就是觉得掺了点佛教里那种清寂?虽然前面在留影的不少人,好像好喧闹,但是盯着那塔心情感觉就很莫名地安静。【其实分明是你在发呆吧!


DSC_2653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唔,不死心还是走到了塔下,但人家真的关门了,只在塔脚拍了这么一小角。。。

逛完白娘子的雷峰塔,脚板子终于累了。。。。【这几天基本都是这样啊OTZ走的时候不觉得累,一到目的地立刻脚软囧
爬去最近的公车站跳上公车,奔着有名的清河坊去了——那边有很出名小吃一条街,而且据说是清代沿袭的一条夜市街,路上、街道两边都是卖小玩意的店铺。不过有趣店铺的老板真吝啬。。。。不给拍照喵了个咪的。。。

于是因为天色很晚,光线不足,慢门又会因为手抖模糊,只拍了几张夜市照片|||||还很没代表性||||

DSC_2658_调整大小 DSC_2662_调整大小

DSC_2526_调整大小←这个就是传说中小吃一条街!说实话,基本上从头吃到尾,每家都叫了一点点,但是,味道不怎么样OTZ本来以为是杭州自己最有名的小吃,没想到是集结全国各地代表性美食的小吃。。。。于是灰常不正宗|||||||有谁以后去了那边如果介意味道不推荐那里,不过觉得想感受下气氛可以推荐~从头吃到尾,噗哈哈

于是基本上杭州的3天游就在这里落下帷幕了,回了酒店依旧死性不改地洗洗看芒果,然后4点多背靠背地躺下了=v=

杭州篇~完~

[2010/03/19 17:28] | 游记
引用:(0) |

NoTitle
-
嗷嗷嗷 大林 抱个 =333333333333=
TCT 想想时间太快了 居然就距离一个月了 好怀念
话说在一起的时间根本就木有够嘛 再怎么腻歪都不够啊
嗷嗷嗷嗷 嚎叫————————

NoTitle
-
噴噴!那家黑店orz~
哈哈哈,剛剛到家,收到了你們的明信片,愛s啦=V=

NoTitle
嗷!甜死人不偿命啊。。
还有滚床单照啊啊啊啊啊啊~~~~

杭州“卷心菜”明显比俺上海的好啊哇呀呀!亲耐的那法国梧桐的悬铃木果子好像不好吃的哦。。。。。

Re: NoTitle
hachi
> 嗷嗷嗷 大林 抱个 =333333333333=
> TCT 想想时间太快了 居然就距离一个月了 好怀念
> 话说在一起的时间根本就木有够嘛 再怎么腻歪都不够啊
> 嗷嗷嗷嗷 嚎叫————————

TAT喷泪,怎么腻歪都不够+1还想继续背靠背靠额头的TAT
下次JQ游啊,内在哪里,抹泪TAT

Re: NoTitle
hachi
> 噴噴!那家黑店orz~
> 哈哈哈,剛剛到家,收到了你們的明信片,愛s啦=V=

没有地头蛇真的被宰惨了TAT
捂脸,我的字哈扭曲的OTZ但素收到就好TUT北鼻我们耐内=3=

Re: NoTitle
hachi
> 嗷!甜死人不偿命啊。。
> 还有滚床单照啊啊啊啊啊啊~~~~
>
> 杭州“卷心菜”明显比俺上海的好啊哇呀呀!亲耐的那法国梧桐的悬铃木果子好像不好吃的哦。。。。。

啃内,俺真的不知道自己么有给内看滚床单OTZ俺一直以为合着小A的照片都给内看了OJL
8过现在看内也好在家拿墨镜挡挡嘛喷

嗯啊,俺就觉得这杭州的“卷心菜”像玫瑰啊,所以哈好奇是怎么长这个样的= =
噗, 俺还在树下口水哈拉了一阵来着囧

NoTitle
Hana
啊,绿衣服的是你,还是红色的?杭州果然很适合旅行的呀,我看着乃的照片也心驰神往了哈哈。。。话说你俩真甜蜜呀真甜蜜!那是SOSO吗=W= 我也好想去旅行。。。

NoTitle
Hana
啊,忘了说了,我好喜欢蜜糖的侧影那张。。。还有你们吃棉花糖的照片!!=V=

Re: NoTitle
hachi
> 啊,忘了说了,我好喜欢蜜糖的侧影那张。。。还有你们吃棉花糖的照片!!=V=

=U=蜜糖的侧影好看吧,唉唉框下来是正确的=U=棉花糖吃的就是童年的味道啊= =+
绿攻红受很搭配吧啊哈哈哈叉腰笑

NoTitle
梅子
竟然有滚床单乃们想把围观者的眼睛给闪到啥地步呀我说 = =+
这也太JQ了……………………

呀达呀达继续好羡慕乃们那次的众人集会大JQ~~~~我泪奔去鸟~



Re: NoTitle
hachi
> 竟然有滚床单乃们想把围观者的眼睛给闪到啥地步呀我说 = =+
> 这也太JQ了……………………
>
> 呀达呀达继续好羡慕乃们那次的众人集会大JQ~~~~我泪奔去鸟~

就闪你就闪你,内就继续蜂窝吧灭哈哈哈哈,叉腰笑

留言:を閉じる▲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NoTitle
嗷嗷嗷 大林 抱个 =333333333333=
TCT 想想时间太快了 居然就距离一个月了 好怀念
话说在一起的时间根本就木有够嘛 再怎么腻歪都不够啊
嗷嗷嗷嗷 嚎叫————————
2010/03/19(Fri) 18:23 | URL  |  #-[ 编辑]
NoTitle
噴噴!那家黑店orz~
哈哈哈,剛剛到家,收到了你們的明信片,愛s啦=V=
2010/03/19(Fri) 21:30 | URL  |  #-[ 编辑]
NoTitle
嗷!甜死人不偿命啊。。
还有滚床单照啊啊啊啊啊啊~~~~

杭州“卷心菜”明显比俺上海的好啊哇呀呀!亲耐的那法国梧桐的悬铃木果子好像不好吃的哦。。。。。
2010/03/19(Fri) 22:29 | URL  | 夭 #-[ 编辑]
Re: NoTitle
> 嗷嗷嗷 大林 抱个 =333333333333=
> TCT 想想时间太快了 居然就距离一个月了 好怀念
> 话说在一起的时间根本就木有够嘛 再怎么腻歪都不够啊
> 嗷嗷嗷嗷 嚎叫————————

TAT喷泪,怎么腻歪都不够+1还想继续背靠背靠额头的TAT
下次JQ游啊,内在哪里,抹泪TAT
2010/03/20(Sat) 00:59 | URL  | hachi #-[ 编辑]
Re: NoTitle
> 噴噴!那家黑店orz~
> 哈哈哈,剛剛到家,收到了你們的明信片,愛s啦=V=

没有地头蛇真的被宰惨了TAT
捂脸,我的字哈扭曲的OTZ但素收到就好TUT北鼻我们耐内=3=
2010/03/20(Sat) 01:03 | URL  | hachi #-[ 编辑]
Re: NoTitle
> 嗷!甜死人不偿命啊。。
> 还有滚床单照啊啊啊啊啊啊~~~~
>
> 杭州“卷心菜”明显比俺上海的好啊哇呀呀!亲耐的那法国梧桐的悬铃木果子好像不好吃的哦。。。。。

啃内,俺真的不知道自己么有给内看滚床单OTZ俺一直以为合着小A的照片都给内看了OJL
8过现在看内也好在家拿墨镜挡挡嘛喷

嗯啊,俺就觉得这杭州的“卷心菜”像玫瑰啊,所以哈好奇是怎么长这个样的= =
噗, 俺还在树下口水哈拉了一阵来着囧
2010/03/20(Sat) 01:06 | URL  | hachi #-[ 编辑]
NoTitle
啊,绿衣服的是你,还是红色的?杭州果然很适合旅行的呀,我看着乃的照片也心驰神往了哈哈。。。话说你俩真甜蜜呀真甜蜜!那是SOSO吗=W= 我也好想去旅行。。。
2010/03/21(Sun) 17:39 | URL  | Hana #-[ 编辑]
NoTitle
啊,忘了说了,我好喜欢蜜糖的侧影那张。。。还有你们吃棉花糖的照片!!=V=
2010/03/21(Sun) 17:40 | URL  | Hana #-[ 编辑]
Re: NoTitle
> 啊,忘了说了,我好喜欢蜜糖的侧影那张。。。还有你们吃棉花糖的照片!!=V=

=U=蜜糖的侧影好看吧,唉唉框下来是正确的=U=棉花糖吃的就是童年的味道啊= =+
绿攻红受很搭配吧啊哈哈哈叉腰笑
2010/03/21(Sun) 18:11 | URL  | hachi #-[ 编辑]
NoTitle
竟然有滚床单乃们想把围观者的眼睛给闪到啥地步呀我说 = =+
这也太JQ了……………………

呀达呀达继续好羡慕乃们那次的众人集会大JQ~~~~我泪奔去鸟~

2010/03/28(Sun) 20:51 | URL  | 梅子 #-[ 编辑]
Re: NoTitle
> 竟然有滚床单乃们想把围观者的眼睛给闪到啥地步呀我说 = =+
> 这也太JQ了……………………
>
> 呀达呀达继续好羡慕乃们那次的众人集会大JQ~~~~我泪奔去鸟~

就闪你就闪你,内就继续蜂窝吧灭哈哈哈哈,叉腰笑
2010/03/28(Sun) 23:49 | URL  | hachi #-[ 编辑]
留言:を投稿
URL:

密码: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